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启破碎机----建筑行业的得力助手

发布时间:2016-4-11 7:12:27   作者:   浏览次数:2117
 

        破碎机是生产建筑用碎石、砂等建筑原料必不可少的设备,山启破碎机已经成为建筑行业的得力助手,成品砂、碎石符合标准,在外处于地位。

       山启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在吸收外技术的基础上,研发出的JCE、SKJ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VSI系列高效立轴冲击式破碎机、液压圆锥破碎机等设备,居外水平。

       山启破碎机性价比高,采用的钢材、的加工工艺,矿石、花岗岩、玄武岩等物料经山启破碎机破碎,产量高、产品粒型好。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专业生产大中型破碎机、磨粉机、振动筛、移动破碎站等设备,广泛应用到公路、建筑、能源、水电大坝等行业中,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砂石骨料。

       上海山启以的产品,完善的售后,为广大客户服务。欢迎前来参观、洽谈!


    原文:山启破碎机----建筑行业的得力助手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20

上一篇:反击式破碎机用途广泛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