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圆锥破——摇头晃脑的破碎机

发布时间:2016-4-12 13:17:38   作者:   浏览次数:2366
 

      圆锥破碎机的结构,很多人可能都有所了解。但是它具体是怎么样运转的,能说清楚的人却不多。

      抽象的来说,圆锥破碎机的破碎壁像是两个倒放的漏斗。两个漏斗状的破碎壁重叠在一起,一个叫破碎壁,一个叫轧臼壁。轧臼壁是固定在破碎机腔体的,在圆锥破碎机运转的过程中,破碎壁就会在主轴和偏心力的作用下,破碎壁直径大的圆(也就是“漏斗口”)会产生轨迹类似于波浪线的运动。就像一个工作累了的人在活动脖子,摇头晃脑。也正是因为这种“摇头晃脑”式的运动,圆锥破才能对原料进行搓、碾、挤等多种力,达到破碎的效果。

      上海山启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圆锥破,分为CS系列圆锥式破碎机和SKH系列液压式圆锥破,破碎壁与轧臼壁的使用寿命较长。当有铁块等杂质进入腔体,清腔系统操作简单方便,减少了因杂质进入腔体引发的停机时间较长。

      上海山启不断改进和创新自己的技术,一步步的将圆锥破变得更。“摇头晃脑”,我们更专业,我们做的更好。


    原文:圆锥破——摇头晃脑的破碎机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39

上一篇:易损件的是决定破碎机的重要因素

下一篇:大型石料厂和矿业破碎的理想设备----液压圆锥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