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圆锥破碎机在碎石生产线的强大功能

发布时间:2016-4-12 13:31:42   作者:   浏览次数:2116
 

      碎石生产线主要是由破碎设备相配组成的针对石头破碎加工的生产工艺。砂石生产线组装灵活,可以根据不同的物料来选择破碎机设备。在处理玄武岩、辉绿岩等高硬度的矿石的时候,对颚板、板锤、反击版的磨损比较严重,由于需要经常性的更换配件,客户的成本就会大大提升,利润的空间越来越小,这种情况是客户不愿意看到的,同时也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 

    在遇见这种情况的时候,可以选择圆锥式破碎机,原因有以下几点: 

      1.圆锥破碎机采用的合金材料,同时功率强大,在处理高硬度的矿石的时候,易损件的磨损较轻,不容易因为矿石过硬而导致设备损坏。 

      2.圆锥破碎机的破碎比大,处理量比较高,比同等的破碎设备每小时要高出30%的产量。 

      3.圆锥破碎机采用液压清腔系统,可以有效的排出异物,而不会对设备造成损坏。 

      圆锥破碎机的初期投资可能稍微高一些,但是从长期的角度来看,圆锥破碎机的投资回报率是十分高的。


    原文:圆锥破碎机在碎石生产线的强大功能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43

上一篇:山启新型SKJ颚式破碎机新技术新优势

下一篇:反击破碎机工作中有效降低粉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