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和圆振动筛,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发布时间:2016-10-28 10:26:06   作者:   浏览次数:2397
 

         一直以来我们听到振动筛都知道这是一种筛分设备,当在直线振动筛和圆振动筛之间进行选择时,你知道哪个是更适合自己的吗?一个是直线筛,一个是圆振筛,二者都属于振动筛的一种,都是根据他们筛箱的运动轨迹来命名的。

          圆振动筛是一种做圆形振动、多层数、高效新型振动筛。具有激振力强、筛分效率高、振动噪音小、维修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该振动筛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能源、化工等行业的产品分。

          高频直线振动筛是高效新型的筛分设备,直线筛筛分物料的产量高。是粗筛分设备,主要是用来筛分粒度比较大的颗粒或者和一些比较粗的粉末,它不适宜筛很细的物料,密封性和旋振筛也有点差,但具有耗能低、结构简单、易维修、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溢散,自动排料等优势。

         分一般用圆振动筛,直线筛的筛面是直线往复运动,上面的料层在向前运动的同时,还在跳起和下落过程中受到压实作用,所以更适合于脱水、脱泥。

         在矿用直线振动筛和矿用圆振动筛之间,没有的好与不好,关键看我们破碎的是什么物料。用振动筛来达到什么目的的以及需要达到的处理量来确定的。山启友情提示: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原文:直线振动筛和圆振动筛,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95

上一篇:振动筛采购 需要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振动筛应用工业生产 取得巨大市场经济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