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淡季调整价格可行吗 如何调整价格

发布时间:2016-10-31 8:51:23   作者:   浏览次数:2511
 

           直线振动筛出现淡季之后直接的表现就是每个月的销售额要降低很多。有一些大型企业表示,有时候在淡季的销售额要比旺季销售额降低60%还要多。这对企业来讲,确实是很严重的一个销售问题。为了提高销量,很多企业就采取了降低直线振动筛价格的方法。在淡季时候的圆振动筛价格比在旺季时候的产品价格要明显低一些。但是,也有人不看好这样的应对方法。

          很多人表示,在淡季的时候也没有在成本上降低多少,此时一味的降低价格对的塑造反而不会有多少的效果。如果企业每到淡季的时候就降价,也许人们就会等到淡季的时候才从该企业购买矿用直线振动筛,这样下去企业的旺季也就不明显了。不过,如果不降低直线筛的价格就会影响到企业的销量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权衡利弊才会比较好一些呢?矿用直线振动筛的淡季销售需要注意什么呢?

          其实有很多直线振动筛厂家为了避开对的影响,于是在此时就开始进行各种促销手段,但是这种促销是一种直线筛设备捆绑销售的形式。也就是说,如果在购买矿用直线振动筛的同时还会购买其他产品,这就会给消费者的让利。另外,也有企业为了销售产品还会直接采用赠送一些零部件的方法。这些都可以促进直线式振动筛的销售。


    原文:淡季调整价格可行吗 如何调整价格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98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设备采购时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代理振动筛销售 赚钱是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