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在作业流程中起到了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6-11-6 15:41:13   作者:   浏览次数:2383
 

        直线振动筛一般都被使用在砂石生产线中,主要是功能就是对加工后的物料进行筛选,现在行业很多行业都在使用这样的筛子,如果我们常见的药物生产和制作就需要用筛子对不合格的药片进行过滤,这种筛子在流水作业中主要就是起到对物料的重复筛选的过程,那么为什么现在那么多流水线中都使用这种震动筛呢?

        说道高频直线振动筛我们就不得不简单的介绍下他的构成部分,一般的这种机器的结构分为振动器、筛箱、支撑装置、传动装置等,当机器在运行的过程中震动器就会产生振动源,使物料在筛子上开始强烈的运动,在运动的过程中合格的物料会通过筛孔掉落,不合格的只能留在筛面上进行下一步的处理,这种设备可以有效的将不合格的物料找出并且送回机器中重新处理。

        这种直线振动筛有着极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而且对于能力的消耗很少,在运作的过程中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而且在没有人为的破坏下使用的时间还是比较很长的,这种高效的新型筛分设备已经成为了现代流水作业中必不可少的机械工具,随着不同的行业需求,直线振动筛也分成了很多种,在未来的发展中按照不同行业的需求后期也会出现更多功能性的筛子。


    原文:直线振动筛在作业流程中起到了什么作用?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00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用途广泛高效收益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设备采购时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