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物料走偏现象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11 10:15:52   作者:   浏览次数:2594
 

        直线振动筛采用双振动电机驱动,当两台振动电机同步、反向旋转时,其偏心块所产生的激振力相互抵消,在垂直于电机轴的方向叠为一合力从而使筛机的运动轨迹为一直线,筛机带动物料做直线运动。

    在实际作业中,高频直线振动筛任何一个单元出现故障均会导致其它单元运动规律发生变化。直线筛会出现物料走偏的现象,矿用直线振动筛出现物料走偏现象会严重影响筛机的工作效率,还会缩短设备的使用寿命,所以在出现物料走偏现象的时候,应及时处理,使设备正常良好运转。

        直线振动筛厂家给出的解决方法如下:

    1、由于直线振动筛两侧的激振力不均,导致两侧振幅不一样,出现物料走偏的现象,应及时调整两边电机的偏心块使电机激振力相同。

    2、生产现场给料不均匀,增加振动给料机设备保证均匀给料。

    3、高频直线振动筛机四个支撑弹簧刚度不一致,导致支撑高低不平,更新弹簧,使四个支撑弹簧刚度一致。

    4、直线式振动筛筛框没有压紧,受力不均匀,筛机运动变成扭动,而不是标准的平动,此时应压紧筛框。


    原文:直线振动筛物料走偏现象处理方法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02

上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化工原料筛分出奇效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用途广泛高效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