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跟随破碎市场无处不在

发布时间:2016-11-14 10:54:35   作者:   浏览次数:2457
 

        随着市场的发展需求,技术更新换代是必然的,这将是一个发展的契机。但是也给我们敲响了一个警钟,大型直线振动筛的工艺提高,机械使用寿命的提高,迫在眉睫。市场需求量的增加,破碎设备的更新换代,直线振动筛也无处不在,从而带来了出口市场投资机会增多和企业的多元化投资机会。我国已经是大型直线振动筛生产大国行列,未来几年由于我国产品具有一些优势,进入市场成为必然的趋势。目前,样机与技术引进使得我国的产品和出口产品配套的基础更加有发展的前景,所以企业在基础技术和基础部件方面投资机会很大。

        就目前行业实际情况来看,和的设备相比较,还是存在的差距,的大型直线振动筛在销售市场还是占有一席之地。凡是的直线振动筛,几乎都有引进。其要问题就是提高现有产品和技术水平,缩小与水平的差距,尽快地赶上水平,创造我们自己的,不仅占领市场,还可以销往赚取外汇。


    原文:直线振动筛跟随破碎市场无处不在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04

上一篇:改善直线振动筛品质,提高设备的现代化水平

下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化工原料筛分出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