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调整直线筛的放置角度?

发布时间:2016-11-25 9:56:15   作者:   浏览次数:2624
 

      在直线筛售后服务中,有好多的客户都打来电话说:刚买来的一个新的直线筛设备不会操作和放置?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直线振动筛放置角度如何去调整呢?一般情况下直线筛是水平放置的,由于直线筛设计的振动筛(震动筛)方向角为45°,水平放置的效果就是能够使振动筛分机的各项性能参数都公道配置,获得好的物料运行速度及处理量和较高的筛分(振动筛分机)效率。但根据个别工艺的要求和某些特殊需要直线筛也可以放置的角度,一般有5°或者10°。由于直线筛主要用于较细物料分和脱水脱泥等,因此假如角度过大,可能导致筛分效率不好。  

    所以,购买直线筛的客户,可按我们建议的角度去放置。以上就是上海山启(的直线振动筛厂家)售后服务部为你简要讲解的直线筛放置角度的调整。


    原文:如何调整直线筛的放置角度?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06

上一篇:解析直线筛24小时连续工作的秘密

下一篇:改善直线振动筛品质,提高设备的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