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日常保养怎么做 哪些保养更关键

发布时间:2016-12-26 13:48:02   作者:   浏览次数:2209
 

        直线振动筛的日常保养需要注意,每一种大型设备的保养都不是仅仅从外观上保养,而是要从零部件上面进行保养。零部件性能的优劣才是决定直线振动筛性能的关键。在日常保养方面,筛网是保养过程中的关键。不但要检查设备粗网部分是否有破损的情况,还要看设备细网是否破损。如果筛网有破损,筛分性能就会降低很多,筛分出来的物料纯度也不达标。

        在直线振动筛里面还有束环,该部分是否锁紧也是要检查的问题。发现束环有所松动的时候就要先锁紧再使用。在筛框上面有一个V型圈,如果它出现了破损也会导致直线振动筛的物料出现泄漏的情况。在破损了之后就先将其进行修补,等到修补完成就能继续使用了。在启动设备的时候应该检查是否声音异常。找到设备声音异常的原因并且维修。

        直线振动筛的电流是否稳定也非常关键,如果电流不稳定对设备会有很大损坏。设备在振动的过程中是否有异状,比如说振动幅度过大,筛网振动幅度过于激烈等都是直线振动筛工作中要避免的问题。在使用完设备后不能直接放起来,要先将筛网里面的东西全部清理干净再存放。如果是长期不再使用,更要注意及时清理直线振动筛。

    原文:直线振动筛日常保养怎么做 哪些保养更关键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27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安装及使用前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帮你选出好石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