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出料慢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7-1-16 10:17:15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785
 

    直线振动筛在日常处理物料时,可能会遇到出料慢的情况,现在就让上海山经验丰富的技师给我们讲解一下何解决这种问题吧。

       :检查筛网与出料口是否水平或是否过高,正常情况下应高出5mm左右,根据不同物料出料口高度设计也不一样。

       其次:工作时,检查筛网面或出料口是否处于水平状态,这一点直接关系着设备的筛分效果;若不是水平的,就要及时调整过来,上海山启机械出厂的直线振动筛均带有支撑地脚,客户可通过调整地脚使振动筛达到水平要求并以此来适当降低。

       后:除上述情况外,关键的一点是可对振动电机上下偏心块角度进行调整,角度变小是让物料更快的向外散开,反之角度变大会让物料向外散开的慢点。改变振动电机偏心块角度时应5度左右调整,若您对筛分精度有严格要求的情况下,电机角度不应过小,不然物料会很快向外散开,对筛分效果不利,一般情况下直线振动筛出厂振动电机角度为45°。

    原文:直线振动筛出料慢如何解决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36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本身所具备的优点应有尽有

下一篇:上海山启直线筛,助力煤炭筛分功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