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在甲午马年会有怎样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7-2-18 8:57:41   作者:   浏览次数:2060
 

        随着我国工业化水平的不断发展,实际生产中对筛分设备的筛分精度要求也越来越高,直线振动筛的发展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在甲午马年直线振动筛将向以下几个方向发展:

        直线振动筛向轻型、环保、结构简化方向发展,以前的老式直线振动筛,换网比较麻烦,德国某公司制造的处理能力达1200T,烧结矿温度高达10000℃的热矿振动筛,更换一张网只需4分钟的时间。

        特殊用途筛分设备发展。根据入筛物料的特殊性质或者难筛物料的分而研制的筛分设备。比如水煤浆是具有高能源利用价值的燃料,但是其颗粒小,粘度大,极难筛分,为此采用筛面作张弛运动的结构开发出的水煤浆筛,有效的实现了物料的筛分。

        大型、重型化方向发展。为满足不同用途以及大规模生产的需要,发展振动强度5.4以上,筛分面积27㎡以上的筛分机,德国某公司已生产出了筛分面积达55㎡的直线振动筛。

        标准化、系列化、通用化发展。这是便于设计、组织专业生产、保证的重要途径。当零部件标准化后,就可以批量生产,大大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直线振动筛的发展得益于筛分理论的发展,所以,探索新的筛分理论,研究高效的、节能的直线振动筛亦是将来筛分设备的发展方向。

    原文:直线振动筛在甲午马年会有怎样的发展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54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出料情况分析

下一篇:在启动直线振动筛时遇到开机跳闸该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