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甲午马年直线振动筛在筛分行业中会有怎样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7-2-27 9:11:45   作者:   浏览次数:2199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筛分技术的科技含量也越来越高,直线振动筛自身也水涨船高在矿山行业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由于矿山机械的对于安全设施方面来说要求将对来说比较严谨,所以对于直线振动筛仍然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直线振动筛是一种新型的筛分设备,采用双振动电机驱动,当两台振动电机做同步、反向旋转时,其偏心块所产生的激振力在平行于电机轴线的方向相互抵消,垂直于电机轴的方向叠为一合力,因此筛机的运动轨迹为一直线。其两电机轴相对筛面有一倾角,激振力和物料自重力的合力作用下,物料在筛面上被抛起跳跃式向前作直线运动,从而达到对物料进行筛选和分的目的。

        由于直线振动筛高效新颖的筛分理念导致在矿山机械使用过程中也备受关注因为矿山机械直接和人联系在一起,所以在安全方面把好关。具体到直线振动筛来说,在生产过程中,操作人员应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生产。切不可违规操作!一旦发现筛机出现故障应及时抢修!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原文:甲午马年直线振动筛在筛分行业中会有怎样的发展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62

上一篇:春天来了直线振动筛筛网损坏严重该怎么解决呢?

下一篇:上海山启年会精彩纷呈,反串舞蹈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