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马年伊始上海山启顺利完成对广西崇左市的交货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2-28 13:34:55   作者:   浏览次数:2081
 

        在这个山清水秀的少数民族聚集地,聚居着汉族、壮族、瑶族、苗族、侗族等等,被誉为“水果之乡”,灿烂的文物古迹以及浓郁的民族风情使得它具魅力,吸引着的游客前去观光旅游。

        为了顺应与支持广西的迅速发展,以及当地政府的一大批公路建设工程在此实施。因此需要大量的砂石骨料的供应与生产。上海山启机械其中就在广西的砂石骨料的破碎生产的设备供应中贡献了自己的强大力量。

        2017年2月底,上海山启在全公司所有部门的顺利配合以及协作下,圆满完成了广西崇左市的设备货物的交货验收工作。此次交货验收设备包括VSI1145制砂机一台、2层2460稀油润滑圆振动筛一台、3016洗砂机一台。所有货物喷漆精美,装卸科学合理,包装方便牢固,运输过程中以及客户验货时表示非常满意,表达了对上海山启公司的信赖之意。

        客户验过货物之后,冒着蒙蒙细雨将所有设备货物吊装完成,顺利完成了所有设备以及手续合同的交接事宜,按部就班。

        客户表示,通过这次合作,我们以后还要和上海山启进行下一步的相关合作,因为上海山启值得信赖,为客户的利益考虑,是一个值得长期合作的矿山破碎设备的公司。我们通过这次顺利交货也学习到了只要我们加强全公司的各个部门的沟通,从小细节着手为客户考虑,改变并且提高销售服务理念,能获得越来越多稳定的客户与长期合作,上海山启也会成为行业的者!

    原文:马年伊始上海山启顺利完成对广西崇左市的交货验收工作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64

上一篇:追逐梦想 蓄势远航—上海山启辞旧迎新团拜会

下一篇:春天来了直线振动筛筛网损坏严重该怎么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