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铁矿石破碎生产线成功案例

发布时间:2017-3-17 9:38:35   作者:   浏览次数:2250
 

        上海山启在经过三年的经验积累和沉淀后,大型生产线开始遍布大江南北,在河南、江苏、陕西、青海等地均有铁矿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铺开等,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在上海山启这个正在发力的企业中有哪些成功的案例?

        河南洛阳铁矿石破碎生产线

        加工物料:铁矿石   产量300吨/小时

        设备配置: 颚式破碎机PE600×900 两台 反击破PF1315两台

        圆锥破 CSB1321两台 制砂机 VSI 1145两台 圆振筛 2YZS 1860 两台 2YZS2160一台。

        生产情况: 品位60以上,原料尺寸300mm以下,成品要求5mm以下。因设备生产效率高,工程师服务周到,赢得了良好口碑,周围的两个钢厂也购买了此型号设备。此生产线先由颚式破碎机进行初破碎,再由圆锥式破碎机进行第二破碎,然后进行初的筛分,再由制砂机进行冲击破碎制砂生产,从而各个阶段配置合理,生产高效。

        此破碎生产线配置以及现场搭建、安装指导等都由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承担,整条破碎生产线布局合理,现场规划以及设备安装科学,给客户带来了非常专业的技术指导,给客户带来了实际的经济效益。

    原文:上海山启铁矿石破碎生产线成功案例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78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发展趋势如何?

下一篇:操作直线振动筛时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