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移动式破碎站成功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17-3-19 9:37:23   作者:   浏览次数:2279
 

    江苏镇江铁矿石生产线

    加工物料: 铁矿石   产量200吨/小时

    设备配置: PE600×900 移动破碎站(GZD960×3800型振动给料机+)+ CS 160移动破碎站(CS型圆锥破碎机160+3YZS2160振动筛)

    生产情况:生产现场矿石均为进口,品位65以上,原料尺寸150mm左右,成品要求15mm以下。

    此生产线位于江苏镇江,目前生产运转非常好,客户满意度非常高,成为了上海山启长期的合作伙伴。

        该破碎生产线大的特点是典型的移动式破碎站破碎生产线,不仅满足了传统固定式破碎生产线的要求以及破碎特点,又具有移动便捷、运输方便、灵活机动性高等等优点,是以后破碎生产线发展的新方向。

        上海山启专业生产各种移动式破碎站生产设备,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与销售团队,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给予客户专业的技术指导,力争用最小的成本给客户带来最大的经济效益。上海山启期待您的合作!


    原文:上海山启移动式破碎站成功案例分析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80

上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矿山开发建设的主要设备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发展趋势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