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的部件及功能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4-11 13:30:25   作者:   浏览次数:2161
 

        直线振动筛主要部件是筛框、筛网、筛箱、电机台座、电机、支架、减振弹簧等。讲一讲各个部件有些什么作业。先说筛箱吧,它是由钢板焊接的,有很好的强度和刚度。筛框是木材制造的,一般是用松木,因为这样的木的变量很小,就是所不太容易变形的。筛框用来对筛网保持平衡,达到正常筛分的目的。筛网是由不同的钢丝来制作的,可以是不锈钢丝,可以是低碳钢,黄铜丝,也可以用青铜丝。

        直线振动筛振动电机则是用来做动力的。电机台座是用来将电机进行固定的,一面电机振动后出现移位。减震弹簧用来将振动的效果降低,不要讲振动的效果传感到地面,它也是用来支撑筛箱的重量,弹簧的安装是要和地面垂直才可以的。支架是四个支柱和两个槽钢合成的,用来支撑筛箱的。

        直线振动筛的安装都要求有电器保护装置,在机器运转的开始阶段需要检查地脚螺栓,每天一次检查,一面设备松动,要在检查是将地脚螺栓进行紧固。如果发现电机的旋转方向不对了,就要检查电源的相序对不对。电机是需要经常的润滑的,一般要求在半个月的时间就要补充润滑油。一般要求电机在运行1500小时后就要检查轴承的磨损情况,如果磨损过大的时候就要立即更换了。


    原文:直线振动筛的部件及功能怎么样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391

上一篇:如此振动筛设备 筛选矿石你还在担心吗?

下一篇:上海山启筛分设备---引领技术前沿的直线振动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