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上海山启开展产品研讨会与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5-15 9:46:51   作者:   浏览次数:2086
 

        是产品的生命,安全是企业的生命!在上海山启的生产车间,您看到的不仅仅有忙碌的身影,看见的还有熟练、安全的操作技术。这离不开上海山启长期进行的安全教育培训、技能培训等工作。安全有了保证、技能有了提升,才能谈得上生产,才能保证产品的,这是每一个山启人都明白的道理,因此,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是上海山启生产车间的一大宗旨。

        近期,上海山启成功开展了一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和一场研讨会工作。为了切实遵循企业所在地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切实领会这一重大精神,上海山启带领全体员工代表参加了市安全生产培训活动,会议上大家认真聆听了讲师对安全新法规、新动态的解读,更加认识到安全生产对企业、对员工自己、对自身家庭的重大影响。

        在接受安全生产教育以后,在上海山启又组织了一次与质检、生产等部门关于产品的研讨会,进一步提出改进产品的草案。会议从产品设计、部件加工、组装,到成品出库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结合客户反馈的信息,进一步完善了质检流程和设备工艺等环节,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奠定基础。

    原文: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上海山启开展产品研讨会与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06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自动程度高更利于应用

下一篇:良好的产品性能塑造上海山启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