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振动筛产生振动的基础条件之直线振动筛的振动基础

发布时间:2017-5-30 14:09:03   作者:   浏览次数:2190
 

        目前,市场的振动筛分设备,可以根据生产厂家的不同,还有生产工艺的不同,另外还有生产原料的不同等一些因素,而分为不同的种类和不同的型号。当然,无论是哪个种类,哪个都应该有的振动基础。那么,我们下面就主要来了解一下,直线振动筛产生振动的基础条件有哪些。

        先,先无论是哪一各筛分设备,都会具备一个驱动系统。那么,直线振动筛的驱动设备当中,通过筛子把一些固频率,转化成振动筛分频率。然后可以使筛分设备与弹性支撑之间发生相互做用,从而起到筛分的作用。

        另外,在直线振动筛完成筛分的过程中,需要能过振动装置的振幅变化来实现正确的筛分。而振动的振幅是需要通过驱动系统的一个特殊的装置来进行调节的,这个装置就可以称为偏心轴。而且偏心轴的主要作用,除了为可以为振幅提供一个有力的支点之外。还可以掌握振动的幅度。

        当然,在直线振动筛的整个筛分过程,除了上面所讲到的一些基本条件之外。还需要有其它的各个部件的配合才能够更顺利的完成。可以说,每个步骤在操作过程中的严格标准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不同的操作步骤之间也是互相制约的。


    原文:振动筛产生振动的基础条件之直线振动筛的振动基础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13

上一篇:2017年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我公司破碎筛分设备发往贵州安顺客户现场

下一篇: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直线振动筛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