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启鄂破、反击破等设备在湖南新化现场运行良好,产量达客户要求

发布时间:2017-6-16 9:41:16   作者:   浏览次数:2305
 

      经过2017年6月2日我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对湖北咸宁现场进行的再次回访,使我们清楚的知道客户对山启产品的评价,并有了客户很好的反馈。6月9日下午,我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又对湖南新化现场进行了再次回访,现场设备运行良好,产量达预期。

      湖南新化现场采用我公司设备,此批设备为一台GZD-1100×4900 给料机,一台PE-750×1060 鄂破,一台PF1214 反击破,一台4YZS-2160 振动筛,原料为青石,出料为0~5mm、5~10mm、10~30mm 三种粒度,总产量220 吨/小时。

        鄂破是初破碎的重点设备,反击破一般作为二破碎设备。整条生产线先由给料机将需破碎的物料送入鄂式破碎机,经过一破碎后的物料再输送到反击式破碎机里进行二破碎,这时也就生产出了所需的石料,每破碎后都要需要经振动筛的筛分,将未破碎好的大石块筛分出了返回上的破碎设备进行再次破碎。这样,终得到所需的物料。

      此次回访客户过程中,公司售后人员对客户提出每台设备使用时的注意事项,用后保养维护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湖南新化现场运行良好,产量达到预期,再次证明了我公司设备的优良品质和优异性能。

    原文:山启鄂破、反击破等设备在湖南新化现场运行良好,产量达客户要求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18

上一篇:上海山启业务员冒酷暑严寒回访客户

下一篇:工业化的推进 要有直线振动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