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从开始到现在上海山启移动破碎站发展历程之二:半轮胎式移动站

发布时间:2017-6-30 13:19:05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186
 

       上海山启作为我国的破碎筛分设备生产厂家,我公司生产的破碎筛分设备,不但在深受欢迎,也畅销。今天我们要讲的却是我公司的移动破碎站。我公司生产的移动破碎站可以说是我国移动站发展的一个缩影,他见证了我国移动破碎站是如何一步一步不断发展壮大。我们随后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客户案例给您讲解上海山启移动破碎站的前世今生。

       上期我们要介绍的是:钢架移动筛分站,但是这种移动站每次移动起来太麻烦了。这种问题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得到了改善,人民发现:汽车因为有轮子,拉起来就能跑了,那我们的钢架移动站下面能不能也加个轮子呢。破碎筛分行业和汽车行业结合的初步成果就造就了那时的:半轮胎式移动破碎站。

       这种移动破碎站只是在支架下面装了轮子,或者是把破碎机和振动筛等设备组装到了汽车底盘上面。实现了给料设备和粗碎设备以及筛分设备和细碎设备的结合。如上图中所示的移动站实现了震动筛和圆锥式破碎机的结合,以及下图中的破碎站成功的把给料机和反击式破碎机的结合到一个车架上去。

       但是其他的配套的输送设备还是采用以前的钢架结构或者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并不所有的设备都放到车架上的所以我们称之为:半轮胎式移动破碎站,但是这种半轮胎式移动站的核心设备已经可以很方便的移动了。但是,但是配套的给料或者输送设备仍然采用的钢架或者混凝土结构的,要移动这些就没那么方便了。那,那该怎么办呢。别走开,下期我们一起与您分享。



    原文:从开始到现在上海山启移动破碎站发展历程之二:半轮胎式移动站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24

上一篇:从开始到现在上海山启移动破碎站发展历程之三:轮胎式移动站

下一篇:不可不知的直线振动筛日常维护方法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