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颚式破碎机的齿板的使用寿命,及时更换才能是它正常工作

发布时间:2017-7-8 13:47:50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375
 

    颚式破碎机在冶金、选矿、化工等各行各业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在颚式破碎机破碎物料过程中与物料直接接触 ,由于齿板的运动状态,齿板与物料之间存在挤压和研磨的现象,齿板的水平方向上的运动给齿板挤压破碎力,齿板垂直方向上的作用使物料下落的同时还对物料进行研磨在这个工作过程中齿板是很容易被损坏的,因此我们再使用颚式破碎机的时候要注意齿板的寿命,及时更换保护颚式破碎机。

       一般情况下,一副齿板的使用寿命大约为一个季度,这也就是说一台颚式破碎机一年要使用4副齿板,这就无形中在生产源头增加了成本,研发能够长时间使用的耐磨的齿轮,改善齿板的受力状态能够从源头减少成本。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颚式破碎机及齿轮,能够达到长时间高效快速运转,上海山启是机械行业颚式破碎机厂家中的,上海山启不断追求卓越,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机械设备,上海山启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原文:颚式破碎机的齿板的使用寿命,及时更换才能是它正常工作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30

上一篇:细数访问上海山启机械的外国友人们

下一篇:坦桑尼亚移动破碎站成功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