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当直线式振动筛坏了怎么办?找准故障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7-7-18 10:04:16   作者:   浏览次数:2326
 

        有经验的直线振动筛操作者就知道,想要真正检查机器设备是否坏了需要有的技巧,单单依靠平时的维修保养是不够的。找准故障所在才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林先生从事直线振动筛已经十几年了,在这十几年里面,林先生形成了自己的故障找寻方法以及解决故障的手段。面对咨询者,林先生表现的相当热情,一一解答了购买者的疑问。

        故障主要出现在电机动转不良,这会使得它本身会出现一些在接触上或者是当使用过程中出现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在出现异状声音的时候需要操作者需要对它的轴进行检查,如果实在找不出故障问题那么就可以对它进行故障排除。如果发现原料无法自动排除,那么就需要对它的物料进行检查,太过潮湿或者是太过干燥都不适合直线振动筛工作。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排出口尽量不要选择细网,细网承受不住压力比较容易破损。

        针对上面所出现的故障,操作者需要在启动前、启动中、启动后进行细心地检查,唯有如此才可以保证直线振动筛不会存在着一些细节之处难以发现的问题。另外,每一次启动后都需要对它进行日常的清洁,保证其中前处于一种安全可靠的状态。


    原文:当直线式振动筛坏了怎么办?找准故障是关键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36

上一篇:直线筛的未来发展之路

下一篇:上海山启时产200吨的碎石生产线发往广西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