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公司对新员工进行技术培训,是新员工尽快融入山启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7-7-23 9:23:08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284
 

       自2017年7月1日开始,上海山启公司人员就组织专门的人员在上海山启公司会议室对2017年新入职的员工进行培训。

       此次入职培训包括公司概况、公司纪律、机械行业发展前景、商务礼仪、公司产品的介绍、各部门员工的专项培训等项目,此次培训持续时间长、培训方式采用边讲解边讨论的模式进行,增加了新员工的主人公意识,使新员工在不断地和老员工的探讨中了解公司情况、熟悉公司产品和岗位技能。公司总体培训让每个新员工都了解公司的情况,提高公司员工的综合职业能力;部门特定培训使员工的分工更加明确,提升专业技能,方便日后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新员工培训期间,公司员工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和保持工作中的优点、及时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寻求个人工作的不断突破。

       此次新员工培训是对新员工从学生向职业工作者身份的转变,也是新员工不断地对公司进行了解、和新员工融合起来的过程。培训过程中,新员工对公司各种规章制度提出自己的见解,对上海山启的不断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员工给上海山启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上海山启以后的道路会更加辉煌。

    原文:上海山启公司对新员工进行技术培训,是新员工尽快融入山启大家庭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39

上一篇:上海山启直线式振动筛为何能够吸引市场的眼球呢?

下一篇:2017上半年山启在制砂机市场佳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