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解决直线筛的扭振现象?

发布时间:2017-9-19 17:10:47   作者:   浏览次数:2286
 

        筛分设备是比较简单的机械设备,其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能够对物料进行筛选等工作,直线筛是比较常用的筛分设备,他在物料的筛分、选取方面具有很大的作用,但是直线振动筛也不是无坚不摧的,它也有脆弱的时候,但使用时间较长或者使用方法不当的时候容易发生扭振现象,这时候我们该如何做呢?

        直线振动筛出现扭振现象应该从如下两方面解决:一、设计制造方面:1、检查筛框是否是规范的矩形,而不是平行四边形。2、检查设计制造过程中筛机的4个弹簧支座能否在统一程度面上,选用的弹簧刚度是否一样。3、两振动器之间的自同步状况是否正常。4、统一轴上的两侧板上振动器的主、副偏疼块调整的相位角能否一致,由于它影响到发生的激振力能否一致。二、装置方面1、筛机的4个弹簧支座能否装置在统一程度面上,当前的紧缩量能否一样,误差不克不及超越5mm 。2、万向轴节装置时,两侧的相位角能否一样,其它缘由还要依据详细筛机以及运用状况进行进一步判别。

    直线振动筛发生扭振现象的时候,要及时进行解决才能够尽量减少其耽误的工作,了解直线式振动筛扭振现象的解决方案,对解决问题有的帮助。


    原文:如何解决直线筛的扭振现象?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75

上一篇:上海山启教您分辨碎石生产线流程图

下一篇:定期保养直线筛延长寿命有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