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带您走入高频直线振动筛的使用

发布时间:2017-10-9 17:00:57   作者:   浏览次数:2317
 


        高频直线振动筛是振动筛的一种,其筛分效果明显、筛分效率高而受到了广泛的青睐和应用。直线振动筛目前在食品,化工,矿业,冶金,建筑等各个行业得到普遍的应用,因此振动筛厂家提醒客户注意,在直线式振动筛使用之前先检查筛机各个部分螺栓有无松动。其次,去掉高频振动筛的弹簧部分固定板。一共有四个固定板,要全部取下来,这是为了防止在运输过程中,筛机来回摆动造成划伤,影响美观。再次,在试机前,阅读使用说明书,了解高频振动筛的操作步骤,检查筛网及网架有无破损。

        直线筛开机前的全面检查工作是为了开机后能够更好地使用做准备的,曾经有客户反映说高频振动筛开机试验时,忘记了取下固定板,所以设备一直乱跳动,根本不能使用。像这种情况必将严重影响直线筛的筛分产量,为了给广大客户营造一个良好的使用气氛、提高直线振动筛的筛分产量,我们在使用振动筛注意:

        1.振动电机因为是不停的连续工作,所以要每隔一段时间后加注润滑油。

        2.当筛机停机后,及时检查筛网有无破损。

        3.检查筛框有无损坏,因为有的客户可能会选择安装木头网架,木头网架和钢网架相比来说,木头网架更换筛网比较容易,但是使用的寿命短。而钢网架使用寿命长,但是换网没有木头网架的容易。

        像这种机械设备,我们使用的时候都要十分小心谨慎,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原文:上海山启带您走入高频直线振动筛的使用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81

上一篇:上海山启机械在广西等地迎来直线筛、制砂机购机热潮

下一篇:直线筛如何能在矿山设备市场上“走”的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