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色秋季,上海山启一次迎来各大客户参观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14:50:20   作者:   浏览次数:2118
 

        入进十月以来,适宜的长假依旧影响不了上海山启机械设备的受欢迎程度,十月上旬我公司先后迎来了贵州毕节、云南丽江、甘肃金昌、刚果和美国的客户来本厂参观设备的工作,这些客户关注的我公司的额设备分别有鄂破机、制砂机、反击破、直线筛、圆锥破等破碎设备和筛分设备,经过我公司销售人员的热情推荐和认真讲解,各个客户对山启的机械设备及服务态度均十分满意,并有意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我公司的鄂破机、制砂机、反击破、直线振动筛、圆锥破等设备在研发和设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用良好的外观和极高的性能征服了客户,令他们叹为观止,对上海山启破碎设备赞不绝口,同时山启服务人员的耐心讲解和友好服务也令客户十分满意。山启机械设备合理的结构和的造型赢得客户的青睐,友好的人文关怀让客户赶到放心。

        上海山启近年来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和服务,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来换取客户的微笑,用优异的产品回报客户的信任。


    原文:金色秋季,上海山启一次迎来各大客户参观考察工作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83

上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等设备发往甘肃生产现场

下一篇:上海山启机械在广西等地迎来直线筛、制砂机购机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