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维护三要点

发布时间:2017-11-10 15:57:06   作者:   浏览次数:2186
 


        直线振动筛是一种有着非常强的筛分效果的工业设备,具有生产效率高、适用面广的特点,因此在很多行业中都会用到。不过随着使用时间的加长和操作过程中的一些失误,设备会出现损坏,使得机器变得迟钝,筛分效果大大降低,因此在平常的过程中要注意维护。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直线式振动筛日常维护的三大要点。

        润滑是保证设备正常运转的关键,尤其是轴承的润滑非常重要,因此日常保养直线筛个要点就是要注意定时的注油,每个一段时间进行润滑油更换并且清理好轴承,保证设备的各零件能够正常运转,不出现磨损;轴承和内部比较容易出现磨损的或者是已经磨损的部位,都要做好相对应的防护措置,这样可以防止二次磨损,预防轴承温度过高等情况发生;第三个是要注意打压,定期的检查和打压高频直线振动筛螺栓,可以保证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会出现螺栓松动而出现设备损坏情况。

        以上这三点就是关于直线筛的日常养护三大要点,机械设备在工作一段时间后出现的损耗是必然的,但是如果我们平常能够更精心的保护和维护,那么它的损耗情况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


    原文:直线振动筛维护三要点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91

上一篇:11月上旬,山启陆续迎来客户对筛分设备的考察

下一篇:直线筛遍布你的生活所在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