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大大提高物料筛选精度

发布时间:2017-11-20 13:05:26   作者:   浏览次数:2260
 


     

        随着工业的发展,对直线振动筛的需求越来越大,大到煤炭作业还是矿石作业,建筑工地,化工行业等,小到日常的豆浆制作都会用到振动筛,可见振动筛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正是因为直线筛市场的需求,促使厂家不断更新直线式振动筛的类型和功能,振动筛的类型也越来越完善,直线振动筛也就在市场需要下应运而生。

        直线振动筛的研发大大提高了振动筛技术,大大的改善了低密度粉在筛选完毕以后平降,静电物料的贴粘,以及高密度物料滞留网口甚至楔入等问题,因此大大的提高了筛选物料的速度和,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运用,提高了物料筛选的进度,也就能很大程度节约能源和时间。

        直线筛的以上优点,是一般振动筛无法达到,不仅是物料分筛的精准度的提高受到在使用中受到广泛欢迎。在粉尘类物料筛选中优势更加明显。直线振动筛的高频振动从根本上解决了粉尘物料的筛选难题,让吸附性强、带有静电、容易结团的粉尘物料轻松筛选。不仅如此,还能更好的筛分高密度的重金属物料,并且又很好自洁功能。


    原文:直线振动筛大大提高物料筛选精度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494

上一篇:借助直线振动筛生产机械的使用能够有效的提升整体效率

下一篇:重庆客户来山启考察制砂机和振动筛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