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等生产线设备发往卡塔尔

发布时间:2017-12-19 13:52:12   作者:   浏览次数:2333
 

    对于石灰石生产不了解的朋友,或者是一些想要进行石灰石生产的朋友来说,选择一家有实力的石灰石生产设备和工艺的厂家来说,是一条能够解决疑惑、付诸实践的捷径,亲身实地的了解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前不久,上海山启将一条石灰石碎石生产线发往了波斯湾西南岸的卡塔尔,这条特殊的石灰石生产线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是有两辆移动破碎站组成,而且针对石灰石进行破碎的设备也是经过对石灰石原料经过充分的分析和对客户生产现场实际了解后做出的选择,整个移动站的配置有:GZD1100X4200振动给料机,JCE850X1100颚式破碎机,PF1315反击破,2YZS2160、2YZS1860直线振动筛各一台,VSI9526制砂机。

    以往上海山启在江苏南通的石灰石生产线采取的主要破碎设备是圆锥破碎机,此次发往卡塔尔的石灰石生产线和发往安徽和县海螺水泥生产线主要采取的工艺基本相同,先利用颚式破碎机为初破设备,再利用VSI制砂机作为二破设备。

    正是由于上海山启有着丰富的石灰石破碎生产的经验,在针对不同客户的石灰石生产需求上,能够有依据的科学采用不同的碎石生产线设备和石料生产线工艺流程,最大程度上减少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益。


    原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等生产线设备发往卡塔尔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03

上一篇:山启设备西藏现场运行良好,产量达预期

下一篇: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促使直线筛设备发展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