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石材分选振动筛是必备设备

发布时间:2018-2-24 15:50:57   作者:   浏览次数:1969
 


        当石材通过制砂机或破碎机加工成块状的石料之后,为了提高石材的利用效率,保证下道工序对于石材料度的高要求,往往需要经过直线振动筛的进一步自动筛选加工,去掉其中过大尺寸的石块,而将通过振动筛选出来的高精度的石料进入下一道工序的加工。

        这种自动化分选方法,可以让破碎机加工出来的石材能够分门别类的投入使用,保证了产品加工精度,同时也充分利用了原材料,减少了损耗,提高了效益。例如,一个装修石材加工企业,其往往需要用破碎机对花岗岩进行破碎加工之后,再通过振动筛设备,将破碎加工出来的石料进行外型尺寸精度分类,留在筛子上的较大颗粒的石材可以用于制作粒度较高的石材,而更细的石材就可以加工粒度过细的板材。

        对于建筑用的振动筛设备而言,通过了直线筛选的石材。细的用于混凝土浇注,粗的就可以用于做路基的土垫,各施其职,一块石材的利用率大大提高。

        振动筛是石材过滤的必备设备,是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的必备机器,一般与破碎机或制砂机一起构成石材加工的完整解决方案。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通过破碎与筛选加工的一体化进行,立刻使加工石料变成了可用的多样化石材,然后在这基础上进行分类加工,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

    原文:石材分选振动筛是必备设备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20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的存放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篇:振动筛近年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