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公路建设可见直线筛身影

发布时间:2018-6-9 17:25:34   作者:   浏览次数:2470
 


        直线振动筛作为一种原料筛选设备,其不仅适用于食品、化工、能源生产等行业,也适于用公路、桥染的建设。这也是为什么当你路过某个修路工地或建筑工地时都能看到其身影的原因所在。其实,随着对建筑加工越来越严格的把关,要使所修的公路或桥梁达到设计的要求,在混凝土的配比,原料的选择与加工上可谓是门学问。

        一般公路设计都有使用年限和强度与耐腐蚀等要求,为了达到这些要求,设计师们不仅要设计其美丽的外观,还要对其内在的结构做到的设计,这样才能让这公路或桥达到所设计的使用寿命。而直线筛带来的高精度原料的筛选功能,能从原料的大小与硬度等精度上达到使用要求,这就保证了公路或桥梁建筑。

        另一方面,为了加速公路或桥梁的建设时间,振动筛设备可以就地取材就地分选直接投入使用,这样既保证了工期,也节约建筑成本投入。如此看业,我们在一些偏僻的工地上见到其身影也就不足为怪了。有的时候,为了加速建设时间,往往需要若干台设备同时工作。

        建设步伐的加快,使得直线筛这类加工设备需求很旺。目前生产厂商都瞄准了这个市场机会,推出了型号多样,性能特色各异的不同行业的振动分选设备,以较低的定价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要。


    原文:公路建设可见直线筛身影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35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安装以及调试要怎么操作

下一篇:振动筛的选择跟使用程度是息息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