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东客户来我公司考察立式磨粉机

发布时间:2018-11-9 10:11:08   作者:   浏览次数:1703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的立式磨粉机已经被用于超硬物料的研磨,其中立式磨粉机LM1500和LM1700已经投产并运行3年多,目前全套设备工作稳定,24小时运转,成品的产量和设备让客户非常满意。  
     
    立磨用于加工海绵铁,属于高硬度难磨物料,客户在尝试了6R系列高压悬辊磨粉机,这种磨粉机由于采用弹簧加压结构,在加工硬度较高的物料时容易损坏,故障率极高。客户在购买立式磨粉机后,全年不用更换易损件,磨辊磨盘使用寿命超过2年,运营成本非常低。  
     
    目前中东客户来考察了我们公司的生产现场以及工厂加工部件后,计划用于水泥添加剂的生产。原料中95%是高炉渣,成品细度要求325目以细,目前我公司技术人员已经为客户做了全套方案的设计。  
     
    立式磨粉机由于采用液压加压方式,磨辊和磨盘之间的间距不仅调节方便,而且零故障率。经过我们多年的使用和测试,非常适合特殊的难磨材料的研磨。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考察订购。  
      



     

    原文:中东客户来我公司考察立式磨粉机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53

上一篇:上海山启150-250吨移动破碎站投产

下一篇:菲律宾客户再次购买移动破碎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