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怎么对反击破碎机添加润滑油

发布时间:2019-7-13 14:12:50   作者:   浏览次数:1477
 

    反击破碎机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矿石的破碎加工机械设备,反击破碎机的应用范围非常的广泛,反击破碎机可以用于石灰石、白云石等矿石的破碎加工,反击破碎机在建筑行业等行业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这里提醒广大用户要注意反击破碎机的维护保养。


    反击破碎机的维护保养中非常关键的一点是要科学的给反击破碎机添加润滑油,在日常运转中,反击破碎机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一般反击破碎机的生产环境是粉尘、重负荷和冲击负荷,无水,环境温度在三十度以上,六十五度以下,所以反击破碎机的润滑油需要有哪些要求呢?


    在低温天气给反击破碎机加油,用户注意如果锂基脂粘度太高,会出现加油困难,加油时间较长,设备加完油后盘车很困难,不易启动;若频繁启动,电机就有可能烧损;只能加热轴承箱到盘车容易时才能启动。


    反击破碎机如果轴承润滑不好,损坏较快,检修工作量会较大;大家要注意反击破碎机用油量约2吨/月,一年用量超过20吨;为保证反击破碎机的正常润滑需要配备两名专职加油工,这些都是反击破碎机的润滑需要注意的。


    原文:怎么对反击破碎机添加润滑油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62

上一篇:振动给料机,振动筛和洗砂机出口到智利

下一篇:颚式破碎机有哪些清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