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石灰石破碎线出口到牙买加

发布时间:2019-11-28 10:52:00   作者:   浏览次数:1317
 

    一个全新的石灰石破碎线将很快从上海山启运到牙买加。 整个破碎设备包括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振动筛,皮带输送机等。

        

    几十年来,这个牙买加的买家一直深耕在建筑领域。 为了扩大业务,他们找到了中国的许多破碎机制造商和经销商。 “山启是专业和值得信赖的,我们非常幸运能与您合作”,牙买加买家说。

      

    “我们的工程师设计了合理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与牙买加买家进行了几轮讨论后解决了所有技术难题”山启销售人员表示。 毫无疑问,这个石灰石破碎项目将为我们的买家带来愉快的投资回报。

        

    上海山启永远不会停止尽一切努力优化和升级所有产品,为全世界的用户创造价值。


    原文:石灰石破碎线出口到牙买加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66

上一篇:制砂设备如何更好的提高效率

下一篇:上海山启反击破是多年来受到客户好评的破碎设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