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破碎生产线选固定的还是移动的?

发布时间:2020-5-9 11:11:34   作者:   浏览次数:1146
 

    矿山行业的生产离不开破碎设备的帮助,常见的固定式破碎生产线功能强大,工作起来也得心应手。近几年市面上刮起了移动式破碎设备的浪潮,很多投资者纷纷被这款可移动的生产线吸引了眼球,移动破真的有那么神奇吗?相较于固定生产线,移动破都有哪些有点呢?


    1、移动式破碎设备顾名思义,可以在各个场地之间进行移动,物料在哪就可以将生产线开到哪,非常方便快捷。反观固定式的破碎生产线,在生产线远离物料堆时,就需要用运输车进行物料的添加,相较于移动破增加了运输物料的成本。

           

    2、移动破占地面积少,在移动过程中转弯半径小,对于场地的要求不高,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矿山生产的连续性。固定式破碎生产线往往需要大片平整的场地来进行破碎工作,占地面积较大,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投入成本。

           

    3、一体化整套机组,智能化生产,降低人工成本。而固定式破碎生产线由于需要各个设备之间的协调工作,需要人工来进行监管和运营。

           

    4、灵活性更强,根据所需成品物料的要求,可以进行生产线定制。不仅可以单机生产,还能多机协作,相较于固定的破碎生产线,在生产方式上更加灵活多变。

           

    虽然相较于固定式破碎,移动破更加方便快捷,但对于破碎地点固定的矿厂和生产方式,固定式破碎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还是要根据自身的用途来进行设备的购买和使用。




    原文:破碎生产线选固定的还是移动的?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80

上一篇:有哪些因素可能会影响到​上海山启破碎机的生产效率

下一篇:制砂机出砂量比较低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