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颚式破碎机封闭的结构带来哪方面的效率

发布时间:2020-5-22 15:39:03   作者:   浏览次数:1191
 

    颚式破碎机封闭的结构带来哪方面的效率破碎机机理是通过芯轴和定颚筒间的偏心,而导致的空间体积随着芯轴旋转越来越小,此时将大块物料挤搓碎,且芯轴下部通常可以装1套液压伺服装置使得其破碎粒度可以调节,此种破碎形式通常适合较细一点的破碎且被破碎材料较脆的破碎情况,破碎噪声较颚式破碎更大,但其结构较为封闭,粉尘较前者小得多,效率较高。锤式破碎机的破碎原理是将较大的物料通过往复摆动的破碎动颚将大块物料在动颚与静颚之间压碎,从而达到破碎的目的,此种破碎机理比较适合于较大块且具有脆性的石材且只适合粗糙破碎,生产时噪声较大,粉尘较大,效率较低。


    在颚式破碎机的发展历程中,颚式破碎机的发展经历了业务发展阶段和产品质量发展阶段,在两个阶段的同步发展过程中,信息化是当代颚式破碎机新的发展方向。破碎机是一种型号比较多的重型设备之一,不同的机型满足了不同的需求,有可以直接破碎就能作为建筑骨料使用的反击式破碎机,也有经过洗砂机的清洗就能使用的冲击式破碎机,每种机型下,反击式破碎机又根据产量等参数分为多种型号,大大的满足了客户的可选择性,我们相信,这么的多的型号,总有适合你的,而且,上海山启拥有10多年的生产经验,对产品质量要求很严格,请大家放心的购买!




    原文:颚式破碎机封闭的结构带来哪方面的效率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82

上一篇:制砂机润滑失效是什么原因导致?

下一篇:有哪些因素可能会影响到​上海山启破碎机的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