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反击式破碎机的维护

发布时间:2020-9-11 15:18:12   作者:   浏览次数:982
 

    反击式破碎机是利用冲击力破碎物料,专用于粗碎后,将物料进行中碎和细碎的破碎设备。为了保证反击破的正常工作,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日常维护是必不可少的,牢记以下几点要素,以发挥反击破的最大效率。


    1.反击破在使用时应按时用干油泵加注润滑脂,每班加注1次二硫化钼锂基润滑脂。工作2000小时更换润滑脂一次,应将轴承及轴承腔清洗干净,轴承座装配到底盘时,要注意进出油口位置(上进下出);设备运转时,必须将出油管的螺堵拧掉,以使热的润滑脂流出。


    2.随时注意轴承的升温情况,发现异常及时排除。


    3.反击破设备运转时如有异常声音应及时停车检查。


    4.定期检查各紧固件,及时拧紧松动的螺栓。


    5.密封圈密封压条应定期更换,以保证密封效果。


    6.交接班时应填写当班记录。如:锤头、反击板、甩料筋、甩料衬板等易损件的磨损程度及轴承温度、产品粒度、设备运转情况等。



    原文:上海山启反击式破碎机的维护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97

上一篇:制砂机发生剧烈摆动,如何解决

下一篇:如何更换制砂机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