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颚式破碎机颚板的设计应考虑哪些因素

发布时间:2020-9-30 17:26:20   作者:   浏览次数:986
 

    颚式破碎机对物料的破碎是通过动颚和固定颚的两个颚板的冲击和挤压实现的。所述动颚、固定颚和所述颚破碎机两侧的防护板构成破碎腔。在颚式破碎机设计前,应首先考虑重要部件的结构设计过程。对于颚式破碎机来说,颚板是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颚板的使用寿命直接关系到破碎机的工作效率和生产成本。因此,在设计中应考虑如何延长颚板的使用寿命。在此基础上,提出了颚式破碎机颚板设计中应考虑的因素。


    (1)移动与固定要合理结合。颚式破碎机常用颚板为平板式。随着破碎机的改造和生产,颚板现在有齿了。在设计中,动颚和固定颚的破碎板应是齿尖到齿谷。用这种方法,材料很容易被打破。


    (2)颚板的形状。摘要为了提高颚板的使用寿命,设计了上下对称的中小型破碎机破碎板。当下部磨损时,可以用相反的方式使用。对于大型颚式破碎机,颚板被设计成彼此对称。一旦破碎机磨损,破碎板可以反向使用。


    (3)湖北板块选材。白口铸铁可作为颚板的材料,硬度高,耐磨性好,价格低廉。随着时代的进步,颚式破碎机也在不断地进行改造,但从颚板方面来说,为了提高破碎机板的使用寿命,我们所配备的颚板一般为ZGMn13。


    原文:颚式破碎机颚板的设计应考虑哪些因素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600

上一篇:如何选择破碎机厂家

下一篇:如何解决河卵石制砂机抖动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