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破碎机的种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2-31 15:31:11   作者:   浏览次数:972
 

    上海山启专注于矿山破碎筛分、机制砂设备领域,为高速公路、化工、铁路、水电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高性价比的破碎筛分、机制砂设备和高等级砂骨石料解决方案及高端成套设备。很多初入矿山行业的人对于破碎机很是好奇,破碎机的种类都有哪些?他们的用途分别是什么?都是破碎机,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下面上海山启带你了解一下破碎机。

     

    破碎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根据破碎的原理不同和产品颗粒大小不同,破碎机由分为很多型号。常用破碎机有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辊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单段破碎机、细碎机、液压圆锥破碎机、移动式破碎站等。


    PF反击式破碎机

     

    (1)鄂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俗称鄂破,又名老虎口。由动鄂和静颚两块鄂板组成破碎腔,模拟动物的两鄂运动而完成物料破碎作业的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中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破碎。被破碎物料的较高抗压强度为320Mpa。

     

    (2)圆锥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是一种适用于冶金、建筑、道路工程、化学及硅酸盐行业中原料的破碎机械。根据破碎原理的不同和产品颗粒大小不同,又分为很多型号。圆锥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水电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领域。

     

    (3)辊式破碎机。矿块在两个相向旋转的圆辊夹缝中,主要受到连续的压碎作用,但也带有磨剥作用,齿形辊面还有劈碎作用,对于河卵石制砂效果好。

     

    (4)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又叫制砂机,本设备利用了“石打石”破碎原理及技术,物料受到快速回转的运动部件的冲击作用而被击碎。大大节省了机器的能耗,延长了机器磨损时间。

     

    (5)移动式破碎机。也称移动式破碎站,是采用自行驱动方式,使个组成部分固定于一个整体机架上,下面附加轮胎或履带形成可以移动的制砂生产线,可流动性的对物料进行破碎作业,是新兴起的产量稳定、效率高的新型环保破碎机。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破碎机就一个目的——把物料破碎,而不同种类破碎机的区别就是把物料破碎到哪种粒度,能耗不同以及破碎工序的繁简等。破碎机种类繁多,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种类的破碎机,上海山启破碎机设备可将大块矿石原料轻松破碎到客户需要的颗粒大小,技术领先,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维修成本低,产品广泛应用于采石场、砂石厂时产50-1000吨的石灰石破碎生产线、鹅卵石生产线、尾矿制砂生产线、铁矿石破碎等项目生产。


    原文:上海山启破碎机的种类有哪些?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612

上一篇:检修破碎机设备一定要注意安全、规范操作

下一篇:使用制砂机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