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制砂生产线需要哪些设备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1-15 15:19:36   作者:   浏览次数:1200
 

    鹅卵石是生产建筑用沙子和石头的原料。鹅卵石制砂机是一种用于制造建筑用砂石的设备。鹅卵石因其均匀的成砂粒度和高强度的抗压强度而广泛用于现代建筑行业。与天然砂和锤式破碎机生产的砂相比,符合建筑砂标准。而且鹅卵石富含原材料。这种鹅卵石砂提供了良好的基本条件,对鹅卵石砂的需求很高。


    目前,鹅卵石制砂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鹅卵石制砂机(三维冲击破碎机),振动筛,洗砂机和输送带(通常是皮带)组成。鹅卵石砂线的制砂机面临着鹅卵石的高硬度和高强度冲击。有必要合理地维护和维护鹅卵石制砂线的制砂设备。下面我们介绍鹅卵石制砂机制砂机的维护保养注意事项。


    鹅卵石制砂机的保养注意事项

    1、在鹅卵石制砂机的运行中,由于该设备是高速设备,因此应特别注意安全生产。有关人员应远离设备,并应在关机后进行维修。


    2、定期关闭并打开观察门,以观察鹅卵石制砂机的内部磨损。进料管,锥帽,叶轮上下流道衬里,周向防护装置和磨损块的磨损程度应及时更换或维修。磨损块应同时更换,以确保磨损块具有相同的重量。严禁在破碎机工作过程中打开观察门观察内部工作状态,以免发生危险。如果发现叶轮体磨损,应及时更换并由制造商维修。


    3、鹅卵石制砂机采用美孚汽车专用润滑脂或3#锂基润滑脂,每工作400小时加适量的润滑脂,工作2000小时后打开主轴组件清洗轴承,一般工作7200小时,更换新轴承。主轴组件的上端轴承为浮动端,下端轴承为固定端。组装后,应用手灵活转动皮带轮。


    4、传输三角带的紧固力应适当调整,以确保三角带受力均匀。使用双电机驱动时,两侧的三角带应分组并匹配,以使每组的长度尽可能一致。应该进行调整,以使两个电动机之间的电流差不超过15A。


    对制砂线进行合理的维护,不仅可以延长制砂机的使用寿命,保证制砂线的稳定运行,而且可以实现安全生产,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


    原文:制砂生产线需要哪些设备及注意事项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614

上一篇:颚式破碎机如何完成物料破碎

下一篇:检修破碎机设备一定要注意安全、规范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