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玄武岩破碎生产线设备

发布时间:2021-6-10 14:16:50   作者:   浏览次数:1339
 

    玄武岩是一种适合制作优质材料的材料。用于破碎玄武岩的机械也需要性能和质量稳定。由于它的石材不仅坚硬坚韧,而且玄武岩中的硅含量也很高,所以粉碎这类石材的规格比较高。玄武岩破碎生产线设备如何配置?

    玄武岩破碎生产线设备如何配置?

    破碎玄武岩时,零件损耗大。玄武岩与其他石材相比,储量少,所以更珍贵,价格也更高。一般玄武岩破碎生产线的石料成品砂石料粒度规格较高。因此,购买机械时要更加谨慎,通常会选择颚式破碎机与圆锥破碎机的组合或颚式破碎机与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的组合。如果加强石粒形状的规格,则采用反击式破碎机或砂石破碎机(整形机)进行整形和破碎。但此时在使用注塑机时会相应地注入投资成本。因此,将采用反击式破碎机或砂石破碎机(整形机),如何搭配玄武岩生产线机械,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投资成本估算以及石材、成品的规格等原因。

    弹簧圆锥破碎机

    生产线法需要掌握各个范围的现状和需求,然后成熟的技术人员可以根据经验或实地调查给出方法。本文讲解玄武岩生产线使用的主要机械——圆锥破碎机,使用圆锥破碎机生产有哪些优势?

    以sj1400z-x圆锥式碎石机为例,综合破碎能力180~475tph,进料粒度大180mm。归类为弹簧式圆锥式碎石机,它利用“滚石”的工作原理。与之前的“滚石”原理相比,“滚石”起到了保护机件和加强机器使用周期的必要作用,粉碎的颗粒也更加美观。成品为m3车身。高性能破碎腔与高破碎频率的完美结合。本机已被消费者使用10年以上,可连续使用。可见该机的质量很高。而且高产弹簧锥石打浆机年产量可达600吨以上,产能大,满足大部分生产线的需求。

    如今,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等产品保持稳定的销售,这与机械的质量和性能以及厂家的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只有保证质量和售后服务,我们才能走得更远。上海山启始终不忘初心,追求铸造技术,牢记为矿山机械行业做贡献的使命,同时承接玄武岩通用生产线,具有批量承包经验。我们销售一套用于矿石机械的机械服务。我们也欢迎广大用户亲临我厂参观,看看机械在消费者使用环境中真正的门槛行业的体现。如果您对如何选购玄武岩生产线配套机械有任何的烦恼,也欢迎您来电咨询021-66039988。


    原文:玄武岩破碎生产线设备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624

上一篇:陶粒砂行业中直线振动筛的应用

下一篇:生产机制砂设备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