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高频振动筛底框转圈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1-6-26 9:32:14   作者:   浏览次数:1236
 

    高频振动筛的关键转动部分是激振器与底框的配合。机器一启动,底架就会随着振动电机产生的振动力旋转360度。如果机器不连续旋转,小V密封会损坏,小梁环会振动,导致筛面上的物料无法合理筛分。这是问题的解决方案

    高频振动筛底框旋转解决方案:

    1、拆下下底架,换上新的小V密封,保证连接稳固。

    2、检查小环螺栓是否损坏;损坏的螺栓应立即更换新螺栓,并加强拧紧力。

    3、安装底架锁住小梁环时,每周用橡皮锤敲击小梁环一次;以防启动时松动。

    4、小环上的螺丝要用扳手拧到高点,以免螺栓松动损坏

    5、开机后,观察机器正常运转15分钟,防止松动。

    高频振动筛的价格主要来自元器件的结构。振动筛制造商对振动筛的部件进行加工,并通过人机进行组装。例如超声波振动筛的主要配件有底座、振动电机、筛框、筛网、超声波系统等,底座采用碳钢和不锈钢材质,振动电机采用普通电机和防爆型电机,根据客户的需要,尺寸会有所不同。如果您知道振动筛各部件的价格范围,加上人工成本和运输成本,您就会知道高频振动筛的合理价格。


    原文:高频振动筛底框转圈如何解决?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626

上一篇:河卵石制砂机产品优势

下一篇:陶粒砂行业中直线振动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