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启机械网站不仅仅是宣传,更是为了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16-10-12 8:59:58   作者:   浏览次数:2168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从事破碎筛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矿山设备厂商,同样。作为公司的电子商务部门,我们做的网站不仅仅是为了宣传、销售我公司的产品,同样是为了服务于产品的售后以及为各个用户和想了解破碎筛分设备的朋友。

      电商部门针对公司的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颚式破碎机、振动筛等设备都左右专业的网站,每个站点上都有对应产品的相关知识,以方便新用户了解我们的设备,老用户学习设备的维护知识,以方便更好的使用我公司的破碎机。

      以我们现有的中文主站www.shunky.cn为例。站点不仅仅是对公司产品的介绍。同样里面包含对制砂机、振动筛等设备的介绍,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站点中的产品知识了解设备信息,也可以直接到下载中心(www.shunky.cn/download.aspx)直接下载产品的相关资料,让客户能在时间知道产品的问题。以及从我们网站上学到更多的产品知识,能够更好的利用设备进行工作生产,提升工作效率。从而为企业、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山启机械在这里客户提供更多支持。还愿大家访问我们的破碎机站点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山启机械网站不仅仅是宣传,更是为了服务客户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76

上一篇:山启机械第三季度销售状况良好

下一篇:中秋之夜山启员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