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秋之夜山启员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发布时间:2016-10-12 8:55:14   作者:   浏览次数:2295
 

        农历八月十五是传统的中秋佳节,中秋是民间五大传统节日之一,这一天阖家团聚,赏月、吃月饼,这些都是欢度中秋的传统习俗。

       上海山启员工来自不同地区,很多员工未能回家与家人团聚,领导安排没回家的员工中秋之夜到中牟县雁鸣湖吃螃蟹,让大家感受山启的温暖、感受团聚的幸福。坐在去雁鸣湖的车上,满是期待,期待那满满一桌的美味佳肴,期待大家在一起谈笑的快乐。坐在车上,吃着月饼,欣赏着窗外的圆月,没有和家人团聚的中秋之夜我们过得并不孤单,有山启的陪伴我们很幸福。

       我们尽情的享用着那一桌的美味,后一道是螃蟹,大家边吃边讨论这螃蟹该怎么吃,各种吃法都有,吃的很狼狈,但是吃的很幸福。在这团聚而欢乐的日子大家一起拍照留念,然后原路返回郑州。

        中秋之夜山启员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因为有山启的陪伴而美好。


    原文:中秋之夜山启员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75

上一篇:山启机械网站不仅仅是宣传,更是为了服务客户

下一篇:砂石材料怎么合理用于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