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鲜血液助上海山启扬帆远航

发布时间:2016-10-12 9:04:38   作者:   浏览次数:2175
 

       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实习,今年7月份进入上海山启这个大家庭的新员工们,已经要转正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将长期注入这个大家庭中,给这个大家庭带来长远发展的动力,在此,作为人力资源部的一员,对他们正式加入山启表示热烈的祝贺,愿他们在山启这个大舞台上快速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三个多月里,山启的领导看到了这些新鲜血液的付出和努力,看到他们留下的汗水和辛劳。冒着高温,他们进入车间学习产品知识和设备原理,领导们也不辞辛苦,陪同他们,给他们进行细致认真的讲解。回到办公室后他们又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开展讨论活动,以加深自己对产品的理解。他们这样仿佛又回到了在学校的日子,展现出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更能看出他们对山启的责任心和信心。而那些身为支持部门的同事,也同样坚守自己的岗位,早早地就投入正式的工作岗位,他们对公司、部门的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仔细研究、咨询大家的建议、反复修改、调整不合理之处,努力把公司的运营效率、服务态度、产品等方面都提升多个层次,努力把上海山启打造成行业的“军”,这次的转正也是公司领导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在此,再次对这些新鲜血液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祝愿他们和山启一起扬帆远航,为了山启和自己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拼搏。


    原文:新鲜血液助上海山启扬帆远航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78

上一篇:打造山启引领

下一篇:山启机械第三季度销售状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