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打造山启引领

发布时间:2016-10-12 9:06:29   作者:   浏览次数:2383
 

      上海山启破碎设备所用材料上特别是耐磨、耐冲击材料如颚式破碎机颚板、周衬板、偏心轴,反击破板锤及衬板,制砂机周衬板、叶轮,圆锥破动锥定锥等都是采用高标准足量合金打造,这与一些小作坊式生产厂家产品相比具有先天性优势。

      上海山启的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等,机壳都是采用压制钢板焊接而成,并经过回火处理,有效避免了内部组织缺陷和内部应力集中,有效的增强了产品寿命。我们所有产品都经过磨砂处理及底漆喷涂处理,在室外作业的设备可以更有效的减缓锈蚀,增加设备使用寿命。在筛分设备方面我们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率先采用稀有润滑方式,在普通颚式破碎机方面我们率先采用有限元分析技术及集中供油润滑技术。在创新中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从而能够扩大市场份额。

      上海山启的技术人员具有年轻化,高学历,丰富的研发经验;车间工人都是加工经验丰富的技术工型员工。

      不断的创新,高规格的原材料,的工艺,严格的控制,成熟的加工团队,这正是上海山启在制造行业不景气的今天能够逆流而上实现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的法宝。专业打造,山启机械引领。


    原文:打造山启引领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79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如何做日常保养和维护

下一篇:新鲜血液助上海山启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