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如何做日常保养和维护

发布时间:2016-10-12 9:13:46   作者:   浏览次数:3634
 

      直线振动筛在生产线中用于产品的分处理,是破碎筛分的理想设备,现在市场上基本都是多层筛分的,这样更有助于客户的方便使用和筛分效率的提高,每种设备在使用时都不能只用不维护,这样的话会大大降低效率,增加成本。对该设备先要根据设备的实际操作,其次平时对它的日常维护与保养也要引起重视,以使振动筛的筛分效果好,使用寿命更长。

      振动筛优点众多,下面就简要概括如下:

      1、渣液分离:振动筛分机能把各类浆液中的非溶性固体物质迅速清除,并连续排渣。

      2、筛分:由于不同层筛网上筛子孔大小不同,振动筛分机可以把通过它的物料分成不同的颗粒大小,这样更有利于对物料的使用。

      既然直线式振动筛是这样一种重要的设备,那么在使用中就要做好保养和维护,下面作简要介绍:

      1、高频直线振动筛在启动前:应检查筛网有无破损,如有破损应及时更换,以保证筛分效果;还有就是其他零部件是否都能正常工作。

      2、启动时:注意有无异常杂音 ,若有杂音可能是设备出现故障,需要停机检查。工作电流是否稳定,设备在振动时有无异常状况。

      3、使用后:每次使用完毕都要清理干净。

      4、定期的检查筛网和弹簧有无疲劳及破损,机身各部位是否因振动而产生损坏,需添加润滑油的部位及时、适量加油润滑。


    原文:直线振动筛如何做日常保养和维护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80

上一篇:如何提高直线振动筛的筛分效率 降低工作强度

下一篇:打造山启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