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提高直线振动筛的筛分效率 降低工作强度

发布时间:2016-10-12 9:21:59   作者:   浏览次数:2562
 

        使用了高频直线振动筛之后,在对里面的一些物料进行筛分的时候就不再需要人工使用的筛子了。这样对于工人来讲就降低了劳动强度。其实对于负责矿山开采的人来讲,也就降低了人工成本。但是,有的人在操作筛子的时候不能够有效的提高筛分效率,而有些人在使用振动筛的时候就特别灵活,筛分效率非常高,后产品的纯度也很高。

        想要知道如何提高效率,先要知道到底是哪些因素在影响着产品的筛分效果。不过,专业人员表示,针对产量一点来看,宽度是影响产量的关键因素,当然整个有效面积也是影响因素。但是如果想要提高筛分效率,同时还要提高直线式振动筛的处理量,此时就会比较困难。无论如何,其实这时候重要的是能够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比较平衡的状态。

        想要提高筛分效果,还是要和物料有着直接关系,如果是筛分细物料,此时只要是适当的将振动倾斜角增加就可以了。另外还可以将筛面中下方倾斜的角度稍微降低一些。通过这两种方法的处理,产品的筛分效果可以提升。另外,物料本身的含水量、活动性等都是影响到矿用振动筛筛分效果的重要因素。而这些因素其实很多时候都不可控。


    原文:如何提高直线振动筛的筛分效率 降低工作强度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81

上一篇:你知道如何提高振动筛的筛分效率吗?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如何做日常保养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