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的维修与保养知识

发布时间:2016-10-21 13:16:09   作者:   浏览次数:2554
 

        直线振动筛是一种新型筛分设备,可用于对粉状、颗粒状物料的筛选和分。高频直线振动筛以振动电机激振作为振动源,物料在筛面上被抛起跳跃式向前作直线运动,从而达到对物料进行筛选和分的目的,通过多层筛网产生多中规格的物料,分别由各自的出料口排出。直线式振动筛是用户获取理想规格物料前的筛选机。

       振动筛广泛用于多种行业,具有耗能低、筛分效率高、结构简单、易维修、自动排料、稳定可靠等优势,如果不注重机器的维修与保养,这些优势将降低,甚至整台机器将瘫痪。上海山启机械总结了直线振动筛的维护与保养知识:

    1、在启动前,应检查是否有妨碍筛机运转的障碍物,各处联接螺栓是否紧固,好重新紧固一遍。检查粗网及细网有无破损。检查运输支撑是否拆除。

    2、当两电机旋转方向不符合要求时,调整电源接线使两台电机的转向相反。

    3、振动电机或激振器使用3个月后要加油一次,每半年小修一次,每一年大修一次.

    4、直线振动筛使用一段时间后,应检查轴承,若有严重损伤时应立即更换。

    5、筛机停车前,应先停止给料,筛面物料走完后,再停车。停车后要及时清理筛面上的物料和杂物。

    6、每次使用完毕即清理干净。


    原文:直线振动筛的维修与保养知识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290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 一般哪些场所应用得比较多

下一篇:直线振动筛的检查存放须知 如何存放设备